不玩LOF了
 
 

【银土】before fall to the hell 章5 (2)

“诶?这可真是及时雨啊,安德鲁正为这案子的走向急的焦头烂额的时候突然就来了这么个好消息。”

 

“这案子大概会按自杀结案了吧,但有个细节我总是很在意。”

“噢?说来听听。”

 

坂田银时故意似的又往前凑了两步,土方斜瞅了他两眼不得已只好向后退没想到刚挪了几步便狠狠地撞上了后面的墙发出砰的一声。

 

“噗嗤——”土方吃痛的揉了揉后脑然后不出所料的听见了某人故意压低的笑。

 

“既然坂田先生没有想听我说话的意思那我还是不打扰了。”土方这次再没有隐藏自己的怒气,他冷冷的讲完这句话后便欲转身离开结果竟被一股大力扯住。

 

“哎哎哎哎哎别走啊!”坂田银时见土方真是生气了也意识到自己玩笑开过头了,他下意识的拽住对方的手臂然后慌忙不迭的解释道:

“我承认我是故意的啦但没想到你反应这么大直接撞到墙上了这可就不能怪阿银我了吧你刚才站的位置离墙可是有几步之遥啊我实在是没想到啊话说十四你就真的这么不想和我亲近吗干嘛躲得这么远阿银我可是会受伤的噢我的心灵可是很脆弱的噢是玻璃做的噢你忍心伤害我这幼小的心灵吗!”

土方被对方这一股脑连珠炮似的没有断句的话弄得直发懵大脑断线了好一阵才缓缓恢复运作一脸茫然的表情连说话都变得断断续续。

 

“总...总之你先松手。”

 

见对方的眼神正瞟着自己抓着他手臂的位置,坂田银时迅速的把爪子收了回去。

 

“现在你能告诉我你在意的地方到底是什么了吗。”

 

看着现在眼前一脸正直模样和刚才判若两人的银时土方简直怀疑他是不是遇到了精分。

他伸手抚平了袖子上被对方拉扯后形成的皱褶然后缓缓开口。

“Adonis家客厅里的花瓶里有已经干枯的花。”

“花?有花怎么了?”

“你猜?”←正文并没有这句啦这是留给读者老爷的哈哈哈哈哈哈

 

 


09 Jan 2014
 
评论
© 此号已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