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LOF了
 
 

【银土】before fall to the hell 章5

-005-

“不说了银时,我得赶紧过去了。”安德鲁冲两人摆了摆手便急匆匆地离开了,留下剩下两人大眼瞪小眼。

气氛霎时间降到冰点。

坂田银时像个没事人似的并没有主动开口招呼土方而是起身又给自己冲了杯热可可,土方见他往那个小巧的杯子里加了超过一半的可可粉。

“你还不如直接干吃可可粉。”土方在心里极其嫌弃的念叨着。

“你要不要也来一杯?”像是看透他的心思般,坂田银时向前走了两步冲他晃了晃手里的杯子示意道。

“多谢。不过还是算了。”突如其来的甜腻味呛得土方不禁后退了两步。
“真是可惜,甜的东西能使人心情愉悦噢十四。”

“那可真是太遗憾了,我对甜的东西并不感冒。”
“所以你总是皱着个眉。”坂田银时抬手指了指土方又回手指了指自己的眉间。

“......”这还不是你害的!我平时很少蹙眉的好吗!

土方克制克制再克制最后还是没忍住狠狠白了面前这个一脸无辜样的人一眼,正当他准备找个借口离开这个让他抑郁的房间时手机铃声很是时候的响了起来。

“喂头儿,有什么线索了吗?”
“真的吗?那可以判定是自杀了吗?”

“恩恩好的,我去查。”
“拜。”

待土方挂断了电话才发现那个天然卷早已在他接电话时走到他身边现在正盘着手一副“快给我说说案子的新进展”的表情瞅着他。

坂田银时的这种从容不迫的态度让土方微微感到厌烦,就像你的所有举动对方都了如指掌而且你还不得不跟随他的步调听从他的安排。
被人洞察一切的感觉并不是很好这会让他变得很焦躁。

“唉。”土方轻轻叹了口气用手指揉了揉眉间舒缓自己的情绪。这一天皱眉的次数比上班以来的次数都要多。

“安德鲁说有新证据证明Adonis有很大倾向是自杀的。”
“在Adonis的保险柜里找到了他和其他公司联手控制证券市场的私下协议,而这几间公司最近恰好全都倒闭了。”
适当稳定心绪后,土方正视着坂田银时那双藏在玻璃镜片后的漂亮眼睛一字一顿的说道。


TBC



26 Dec 2013
 
评论
 
热度(1)
© 此号已废 | Powered by LOFTER